【all黄】老铁们,土味情话了解一下

预警:

xjb乱写,xjb看,疯狂OOC,疯狂放飞自我,梗源于土味情话合集。

==================

【叶黄】

你今天特别讨厌

讨人喜欢和百看不厌

 

 

【喻黄】

“我想买一块地。”

“什么地?”

“你的死心塌地。”

 

 

【王黄】

“你能不能别说话啊。”

“我没说话啊。”

“那为什么我满脑子都是你的声音。”

 

 

【周黄】

“你是哪里人啊?”

“G市人。”

“不,你是我心上人。”

 

 

 

【叶黄】

叶修掐灭了手里的烟看着坐在旁边看着综艺节目捧腹大笑的黄少天突然来一句,“少天儿,来,哥和你说个事。”

 

黄少天继续看着节目哈哈大笑,瞅都没瞅一眼叶修,抱着旁边的薯片塞到了嘴里,口齿不清地说,“等我看完这段的哈哈哈乐死我了。”

 

“你今天怎么这么讨厌。”

 

黄少天听完叶修说的话一愣,把手里的薯片袋扔到一边,然后转身扑到叶修身上,露出小虎牙张牙舞爪地说,“老叶!你再说一遍!”

 

“咳,我是说你今天怎么这么讨人喜欢又百看不厌。”

 

 

 

 

【喻黄】

退役之后,喻文州和黄少天同居了,在G市市中心买了一套房子。

 

一天晚上,蓝雨老队员聚会,以前做职业选手的时候大家都因为职业原因滴酒不沾,但退役之后完全放飞自我,可宅男们都没有什么战斗力,通通大醉。

 

喝多以后大家相继搀扶着回家,等喻文州和黄少天进屋后,喻文州搂着黄少天直奔客厅窗户,在大落地窗上往下看楼下的车水马龙,在喻文州抬手指指窗外又指指黄少天的心脏的时候,黄少天差点以为他要说,“看,这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

 

但是他没有,喻总不愧是喻总。

 

喻文州说,“我想买一块地。”

 

黄少天突然想起来在役时候总有女孩子YY他俩,说喻文州是喻总。也醉了的黄少天想,不会喻总真的是喻总吧,居然要买地。

 

黄少天微微侧头靠在了喻文州肩膀上问他,“队长,什么地啊?”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特深情地说,“当然是你的死心塌地。”

 

 

 

【王黄】

王杰希和黄少天躺在沙发上一起看一场联盟解说,黄少天全程说个没完比解说话还多,“喂喂喂!这个剑客这里怎么能乱放技能呢?大眼你说是不是,这个魔术师太菜了吧怎么一点团队精神都没有!”

 

说完之后口渴的去拿了一瓶水,“哎呀说太多了有点头疼我得歇会。”

 

黄少天刚喝一口就听到王杰希说,“你可不可以别说话啊。”

 

“现在我没说话啊。”黄少天无辜地眨眨眼睛。

 

“那我怎么满脑子里都是你的声音?”

 

 

【周黄】

一场xing懿事过后,俩人都大汗淋淋的,周泽楷抱着黄少天去清理身上,清理之后又抱着黄少天回到床上,周泽楷从背后把抱住黄少天,把头埋在黄少天颈窝,柔软的头发扎的黄少天直痒痒,他扭了扭身子想挣脱可发现周泽楷搂得太紧,只好说,“小周,别闹了,太痒了哈哈哈,快放开我。”

 

周泽楷还是保持着把脸埋在颈窝的动作,闷闷地发出声,“前辈,你是哪里人啊?”

 

黄少天有点生气:“G市啊!我靠周泽楷!你连我哪里人都忘了!!快放开我!!”

 

周泽楷把黄少天转过来面向自己,亲了下黄少天的嘴唇说,“不,你是我心上人。”

评论 ( 7 )
热度 ( 3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