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队长太欧了,怎么破?在线等,不急

发现了深夜60分的活动,来凑个热闹,快码的一个小甜饼没有什么逻辑233

关键词:游戏厅 欧皇  @喻黄深夜六十分 

好像要高考了,提前祝弟弟妹妹们高考顺利😆!考的都会,会的都对,蒙的全对!

==================

关于蓝雨队长喻文州和蓝雨王牌黄少天在一起了的消息散发出来的时候,大家都不是很惊讶,好像这两个人在一起就是在正常不过的一件事。据蓝雨某郑姓内部人员透露,这俩人公开与没公开都是一样的感觉,一样的虐狗,一样的闪瞎众人双眼,而且他们是无意间的秀恩爱,还不顾及有某未成年人的感受,真的是亚历山大般的心累。

二位当事人并没有这种感受,毕竟所有别人眼中的秀恩爱在他俩眼中都是像吃饭一样正常的事,他俩只是会无意间,不自觉的去关心对方,说到底,相爱本身就是互相纵容和宠溺。

而且俩宅男的恋爱其实并没有蓝雨内部人员脑内YY的那么惊天地泣鬼神,作为公众人物,俩人并没有经常出现在一些公开场合,俩人更多的时间是会一起打打JJC,或者约出来吃顿饭,俩人放假的生活也或多或少会围绕着荣电脑、荣耀和游戏。

 

某个周末黄少天有点事回家了,剩喻文州一个人在队里。晚上的时候黄少天和喻文州一边视着频一边打着一把娱乐局的JJC,游戏界面结束了,黄少天撇了一眼电脑右下角的时间,叹了口气说,哎,六一原来都过完了啊,这两天忙得头昏脑花的,不过小卢长大了啊,居然没缠着我们要礼物,明天是周日,要不队长我们去游戏厅回顾童年吧。喻文州笑着回答好啊,都听少天的。

 
俩人愉快地决定了时间和地点,第二天如期而至,大老远喻文州就看到了黄少天蒙的和个粽子似的,大墨镜大口罩还有一条大围巾。喻文州被自己恋人这样的装扮逗乐了,他真怕黄少天把自己捂死,喻文州快步迎过去,轻轻拽了拽黄少天的围巾说,“少天,你不热吗?”

 
“热!当然热!都要憋死我了。不过我好怕我们俩被认出来啊队长,我昨天就是突发的想去回顾童年,可忘了今天周日的话会不会人很多,要是有人在游戏厅认出来我们俩了怎么办怎么办!”黄少天拉下了围巾,一张小脸因为被捂着的原因有些出汗,拉下了围巾之后还不时瞅瞅旁边有没有人看向这里,样子实在是有些可爱。

 

“游戏厅不像网吧,应该不会那么多人认识我们的。”

 

 

俩人进入游戏厅后,周围人有些人的目光聚集了上来,喻黄俩人尽量不去和这些目光对视,以免一个人要签名了之后,吸引更多人也要签名。其实有人上来要签名还是会给的,但是喻文州和黄少天都不想今天在这个事情上花费太多的时间。但是晾着大家也不好,喻文州对围观群众比一个嘘的手势,围观群众表示了解了,也放下了打扰俩人的念头。

 

黄少天去买了两大袋游戏币,俩人先玩了赛车,打枪等一些游戏之后。黄少天说,“队长队长,要不我们去试试那些出彩票的吧。我们分头行动,我们各五十个游戏币,看谁拿回来的彩票多怎么样?”

 

“可以啊。”喻文州同意。

 

 

十分钟之后,黄少天拿着机器出来的彩票去找喻文州,发现喻文州的币子刚用完了一半,可放在旁边的彩票却是比黄少天手里多出来了快三倍。

 

黄少天惊讶:“队长你是开挂了吗?”

 

喻文州一脸无辜地看着还在出票的机器,“没有啊。”

 

“我和你一起玩,这个怎么玩?”黄少天问。

 

“压小动物,压中青蛙80个票,兔子120个票,最大的是小马500票,但是每个动物概率不一样,青蛙中奖率最大,小马中奖率最低。”喻文州解释规则。

 

“这么简单?青蛙中奖率最高?那我都压青蛙哈哈哈。”黄少天说完扔进去五个游戏币全部压在了青蛙上,如果中奖的话,五个币子一下子就能得到四百票了。

 

喻文州则选择了和黄少天不同的动物,扔了两个币子,按在了兔子身上。

 

机器里的两个小球滚动了出来,一点都没偏的全落在了兔子身上,喻文州坐着那里的机器迅速出了一大把彩票。

 

第一轮的失败黄少天没在意,第二轮他继续选择压青蛙,喻文州还是压兔子,两个小球又是精准地停在了兔子旁边。第三轮的时候黄少天想是不是有BUG啊,总是兔子,他也决定压一把兔子,结果喻文州改压青蛙了,这回俩小球先是在兔子旁边转悠了一下,黄少天心里暗喜,结果俩小球同时倒戈都偏到了旁边的青蛙。

 

“我去!这什么情况啊!”黄少天怒了,差点掀了游戏机,“队长!你这是什么操作啊?!”

 

“我也不知道啊。”喻文州还是一脸无辜,但还是拄着下巴认真地想了下,“大概我就是传说中的运气比较好吧?”

 

“运气好吗?”黄少天说着突然好像想到了什么,拿出了手机,很虔诚的样子递给喻文州,“要不,你帮我抽张卡吧?”

 

“嗯?”喻文州有些好笑,但还是乖乖点开了抽奖池询问黄少天,“一次还是十次?”

 

“十次!等等,先一次吧,先抽一发试试水。”

 

喻文州乖乖地点了抽奖一次,一张SSR的卡片跳了出来,喻文州并不玩这个游戏,但是对于卡片的等级还是略有耳闻的,看起来是帮少天抽到了一张不错的卡?

 

“抽完了吗抽完了吗,给我看看抽的是什么。”喻文州把手机还给黄少天,黄少天接过手机一看差点跳起来,也不顾这是不是公共场合了,抱着喻文州的脖子就亲了一口脸颊,“啊啊啊!队长我爱死你了!你太欧了,欧气爆棚了!”

 

亲完之后周围那群围观群众的情绪也跟着激动了起来,纷纷拿起来了手机拍下了这一幕发微博,估计明天的头条会是,游戏厅里蓝雨正副队当众打啵。

 

但是这有什么关系呢,黄少天今天收获了一个大秘密,自己对象是欧皇诶。回去一定要把喻文州当锦鲤一样供起来!






-END

鱼文州:??

ps:反正我是很非了,某手游玩了半年了,一张SSR都有没抽到过,唯一的SSR还是签到送的。最近猫耳出的语音包,我抽了三天的免费,连着三天都是N……最后心情沉重地去花钱充的钻石买的语音包。

评论 ( 31 )
热度 ( 43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