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韩黄】把孤独当晚餐(中)

前篇:


============

03

黄少天属于那种脾气来的快,高兴不高兴的一眼就能看出来,大部分时候上来那股犟劲儿谁也拦不住。

 

就在韩文清还打算和他继续大眼瞪小眼的时候,黄少天早就不想和他玩无聊的互盯游戏了,他那狮子座雷厉风行的气质在这一刻突然体现的淋漓尽致,他伸手摸到了茶几上的手机,直接拨通了好友喻文州的电话,打开免提,听见那边只响了一声便接听了。

 

“少天?”

 

“喂,文州,我想找你吃饭。”

 

那边迟疑两秒后才犹豫着回答,好。

 

“待会见,老地方等你。”黄少天得到满意地答复后便挂断电话,还得意地冲韩文清挑了挑眉,而后者看到他这副洋洋自得的模样就气不打一处来,拳头刚刚攥紧,黄少天就像躲瘟疫一样跳了起来,“我靠,你又要干嘛?你除了武力想不到别的解决方式了是不是?”

 

韩文清真的被误以为成有暴力倾向了,解释句我不是也显得苍白无力。最后只有干巴巴地问,“大晚上的,你能不能别和我置气了,别出去了。”

 

黄少天穿好了鞋,玄关处不算明亮的灯照在他的脸上,他摊摊手,“喂,不是吧你,连我和文州出去吃个宵夜你都要管?韩文清,你现在怎么变的这么婆婆妈妈了。”

 

话音刚落,留下的就只有果断地关门声和没资格去拦的韩文清紧皱着眉头。黄少天是有血有肉的人,是有主见的独立个体,又不是某一个人的所有物,决断和他说话的方式只是他性格中的一部分,韩文清和任何人都无权去干涉。

 

黄少天是在气头上跑出来的,刚踏出小区没几步喻文州的电话就打了过来,电话里迫切地询问两人是不是吵架了,我现在去接你。

 

“唔该晒啦文州,有你这样的好友我就知足了,我哪好意思再麻烦你大晚上出来,快早点休息吧,我就出来散散心。”黄少天对着电话连连道谢,他实在是抹不开脸面再去喻文州家住了,倒不是说不方便,只是他和韩文清近半年来大小吵架太多了,一有不痛快就去找喻文州,喻文州从来都不会嫌弃他什么,但是黄少天心里总是不舒服。

 

挂断电话的时候黄少天看了下手机时间,刚好过了十二点,他一个人在马路边散步,G市四季长春,哪怕已经是入秋的凌晨,也只是微微的凉意。

 

周围的饭店都关了门,只剩下三两个稀稀拉拉的烧烤摊,黄少天只是路过就被浓烈的烧烤烟味呛得直想躲闪。再前面转角就是一家酒吧,韩文清不喜欢这种地方,他就也从来也没有来过。酒吧门口有喝醉酒的坐在台阶上干呕,还有纹着花臂的年轻人凑在一堆,配上从外面就能听到的音响声,比刚刚呛人的烧烤味还要恶劣,但是当一秒一个陌生男人拉住了黄少天的胳膊,问他要不要一起玩的时候,黄少天居然鬼使神差地点了点头。

 

没了韩文清管束的他就如同脱了缰的野马,像刚离开父母的孩子一样肆无忌惮。把男人递给他的酒一饮而尽,黄少天和男人挤进舞池里,男人站在他的身后,俩人零距离地贴在了一起,他略微感觉到男人的手顺着他的上衣试探性地摸了进去,黄少天没有反抗,反而双手举高环在男人的脖子上,臀/部似有似无地蹭着男人鼓/囊的前/端。男人变本加厉地伸进他的衣服里,大手放在了黄少天的乳/shou上。

 

DJ换了音乐,强烈地打击声砰砰直响,蹦到性情高涨时,黄少天干脆转过身去和男人在舞池上激情热吻。人流拥挤,又有无数只手都在黄少天身上上下下乱吃着豆腐。

 

这一摸,给黄少天摸恼了,他拉着男人下了舞池,嘴里还不依不饶地骂着,“我靠,刚刚那几个也不看看自己什么货色,还他妈摸上瘾了?”

 

男人笑着给黄少天灌酒,说,“瞅瞅我们这小暴脾气,都出来玩的,别生气呀~”

 

黄少天没多少酒量,今天还非要逞能,一杯接一杯下去,没多久就晕晕忽忽想睡觉了。男人看着他已经逐渐迷离的双眼就知道时机差不多了,拉起黄少天哄劝着给找个舒服的床再躺下。

 

男人准备扶起黄少天离开,刚走几步就被营销的拦下了,“哥,你后来点那份果盘没结账呢。”

 

“这整的,你咋这么就耽误事呢。”男人不得不把黄少天重新放回沙发上,掏出手机收款码。

 

等这边扫完码后男人再一回头,沙发上哪还有了黄少天的影子,空荡荡的,剩下的只有震耳欲聋的音乐。

 

男人点了根烟,骂了声操,到嘴的鸭子飞了。

 

04

事情确实是发生了一点小插曲的。

 

孙哲平和朋友在另一桌玩,他的视线就没从黄少天身上离开过。朋友们发现孙哲平开始心不在焉,就顺着他的目光就跟到了黄少天身上。

 

黄少天那时刚好和男人站在舞池边缘,灯光偶然间打在了他的身上,浅蓝色的牛仔裤露出了一截脚踝,又细又白,孙哲平试想着自己一定可以一只手就把它圈住,还可以握着他的脚踝给他的身体折到不可思议地程度。

 

再往上身看去,孙哲平恨不得砍掉男人在黄少天身上乱造次的双手。在孙哲平的眼里,黄少天的每一下动作,每一次扭动,都像是跳动的精灵,展现着他曼妙的身体曲线。

 

朋友们打量着黄少天,像打量一件商品一样对他品头论足,“这货光看脸长得像个学生似的清纯,这身子保不齐得…嘿嘿…”

 

孙哲平把烟头碾在脚下,“我要搞他。”




-TBC

过渡章....


没想到我不更文还是有姑娘给我打赏了,真的真的是万分感谢!> <还有哦…更新速度缓慢,也要谢谢大家的不离不弃(?)


评论 ( 17 )
热度 ( 19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