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别黄】不可抗力(06~07)

预警:三观不正/狗血/巨雷/OOC/搞儿子对象/放飞自我

黄少天有EX,王黄有年龄差,各种私设,别喷角色,冲我来【捂脸

前篇: 01~03  04~05

======================

06

王杰希下楼之后回到了自己的卧室内,心跳也有些极速加快,他也是个三十多岁的人了,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如果黄少天刚刚仔细看的话会发现王杰希手里端着的是洗好的水果装的果盘,他是并非想主动偷窥,只是恰巧想作为家长而去看看住的习不习惯,结果就看到这样一幕,他也是男人,他理解对性/欲的本能渴望。

 

哎。王杰希叹了口气,还是年轻人体力旺盛啊。

 

一场性/事下来,两人都大汗淋淋的倒床上,本应该是好好的抱在一起享受事/后的温情,可黄少天却兴致缺缺地样子,刘小别从黄少天的身上翻下来搂着他的肩膀,细碎的头发蹭着黄少天的颈窝,要是在平时黄少天一定吐槽他怎么总像个孩子一样耍贱。可他实在是没有心情去和刘小别再胡闹,他心神不宁地想着要不要把刚刚那一幕说出口。

 

等他终于酝酿好下定决心说出来的时候,刘小别已经睡着了,他戳着刘小别的头发小声嘟囔,“刚刚我们俩那啥的时候好像被你爸看到了。”

 

“……”屋里十分安静,回答黄少天的是刘小别平稳的呼吸声,黄少天以为他在装睡,又喂了一声,刘小别还是没理,回他的依旧是平稳而均匀的呼吸声。

 

“……我靠!”黄少天暗骂一声,“咱俩到底是谁/操/谁啊!我还没睡呢你怎么就睡了!”

 

其实也不怪刘小别,最近他太累了,在学校忙很多琐事,在社团上也想出类拔萃,他想在很多方面都追逐上黄少天的步伐,甚至他有时都在想,追随的同时也想超越他。另一件就是带着黄少天回家他也做了很多心理工作,身体和心理上的双重负担让他这段时间倒头就睡,要不然也不能才做了一次就不做了。

 

刘小别所有的努力黄少天也不是没看在眼里,他说不好刘小别的感觉,他总觉得有时候太过于努力去追究结果反而会适得其反。

 

黄少天去楼上的浴室给自己做了个简单的清理,幸好只做一次,保留了很多体力,射/的也不多。黄少天清理完就又回到床上躺着了,他闭上眼睛回想起今天发生的种种,先是暗自庆幸了一下还好刘小别家是复式楼层,浴室在楼上,要是他刚刚清理的时候再碰到王杰希那就更尴尬了。

 

黄少天也不认床,没多一会也迷迷糊糊地睡着了,可睡梦里的场景一点也不美好,梦里的王杰希刻画出了高大威猛的形象,先是把刘小别叫出去单独谈话,过了没多久他又领着低头不语的刘小别重新进了房间,王杰希双手环胸一脸严肃地指着刘小别,你,怎么这么不知道节制。又指指黄少天,你,怎么这么,哎,这词我都说不出口!在梦里黄少天所有的伶牙俐齿都被堵得哑口无言。

 

再醒来的时候天边已露鱼肚白,他翻了个身习惯性的想去摸刘小别,手在旁边划拉半天也没摸到刘小别半点影子,他突然心里一慌,想到了昨晚梦到的事情,他竟有一瞬间分不清现实与梦境,梦和现实逐渐在脑海里重合,他猛然睁开眼睛,房间里空无一人,他有些慌了,爬起来找手机想给刘小别打电话。

 

刚刚找到手机就听到推门声了,黄少天心想,完了,他爸要进来说教了。

 

黄少天紧紧盯着门,结果推门进来的只有刘小别一个人,黄少天松了口气问:“你爸呢?”想了想觉得太突兀了又补充一句,“呃,我是说你刚刚干什么去了?”

 

刘小别边换衣服边回答,“你好聪明啊,你怎么知道我的台词,我爸刚刚让我喊你下楼吃饭。刚刚我去晨跑了啊,我有早起锻炼的习惯,黄少你又不是不知道。”

 

黄少天点点头打个哈哈掩盖过去了,他果然是睡迷糊了,连这个小习惯都忘记了,满脑袋里想的还是昨晚的梦和被王杰希看到的那一幕,他又想了想,还是先不说了吧,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黄少天和刘小别从楼上下来的时候王杰希正坐在餐桌的另一边单手玩着手机,刘小别和黄少天拉开另一侧的椅子入座,黄少天又一次对上了王杰希的眼睛,梦里和现实毕竟都是相反的,王杰希淡淡地看了黄少天一眼,脸上毫无表情,黄少天也强装镇定,两人都心照不宣的没去提昨晚的事情。

 

07

日子平淡无奇地过着,白天的时候刘小别带黄少天去了B市一些著名的旅游景点拍照、闲逛,晚上回家的时候王杰希已经下班做好了饭,让黄少天都有一种真的成为一家人在一起生活了的错觉。在饭桌上的气氛也不再是只有尴尬,王杰希也会和黄少天插科打诨几句,有的时候刘小别都插不进去两个人的话题,黄少天就是有这样的能力,熟了之后和什么年龄段的人都唠的来。

 

黄少天和王杰希熟起来是因为王杰希居然也会玩时下最流行的游戏,他和黄少天在线PK了几把,居然不分上下,虽说游戏风格是黄少天最讨厌的打法,但是碍于长辈他也不好说什么。倒是私底下和刘小别吐槽过几句,吐槽之后还表扬了一下王杰希的手速和意识,这个年纪还能打出这样的水准也属实难得。

 

还有一点就是王杰希爱好养猫,但由于刘小别动物皮毛过敏,他从来都没把猫抱进过屋子里,只在楼下搭了个猫舍。王杰希无意间提到了这个话题,黄少天立马兴致冲冲地想要去看看。

 

黄少天没养过猫只养过狗,但却天生对毛茸茸的动物很有好感,一视同仁。王杰希带黄少天来到了猫舍,黄少天蹲下身子,轻轻抚摸猫的身子,一边摸一边欢乐的唱了起来,小喵小喵小喵,天哥爱你啦~

 

小猫黏人的蹭着黄少天的手心,少年清脆的嗓音和猫轻柔的叫声融为一体,王杰希也蹲下去一起抚摸,刘小别双手环胸从楼上看着下面的一幕幕,表情逐渐凝结成霜。

 

夜晚休息的时候,黄少天翻了个身换了个姿势侧躺着,胳膊肘拄着脸歪头对刘小别说了句,小别,我突然觉得你爸挺帅的,而且好年轻,看起来也没比我们大多少。黄少天说话的时候态度真诚又直率,好看的眼睛直视着刘小别,听起来一点也不像是在开玩笑。

 

刘小别联想到他们的每一幕,蓦然不知道哪里来的压迫感,这种微妙的感觉不是一天两天了,他半打趣道,你不是喜欢上我爸了吧。

 

黄少天听完睁大了双眼,满脸地不可思议,“我靠!刘小别你胡说什么呢!饭可以乱吃,话怎么能乱讲!”

 

刘小别这时候的表情才缓和一点,他靠近黄少天紧紧地抱住了他,看起来极度没有安全感的样子,“我不是怕…算了,我和你开玩笑的啦。”

 

黄少天抿嘴看刘小别欲言又止的样子,他头一次不想去找话题继续聊下去,他头一次觉得两个人是有这么这么多的隔阂,大概就是从一开始就不合适吧。

 

外面下雪了,有雪花贴在窗边慢慢滑落下来,寒冷的北风在窗外呼啸,像不知道哪里传来的悲号,屋外是冰冷的,屋里是温暖的,两人贴靠在一起胸膛也是滚热的,但是黄少天却觉得心底是冷的。





-TBC

剧情越来越冗长,已经和自己一开始的大纲背道而驰了…明明初心只想走个不正经的车【叹气

评论 ( 6 )
热度 ( 3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