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上好,从这两个月lof变严格开始一直到昨天,我已经陆续收到了好多个小伙伴的私信,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从2018年到现在,在直坑写文已经两年了,从来没有一对cp让我这么坚持产粮,我喜欢黄少天,我想写出黄少天身上发生的不同设定里的故事。


一步步走过来确实慢慢感觉到创作环境比很多年前我在贴吧写文时严格,gj对于h的管控越来越宽。不过我仍然相信,这像是象征着一个时代,是没落还是辉煌,永远不是现在说了算。


文我已经导出,WPS里也有备份,如果这个账号不行被封,那另一个账号再见💛,难得遇到一个这么让我心动的男孩子,就算热情被一盆冷水泼下,还剩火苗也可以燃烧。


评论 ( 26 )
热度 ( 1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