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玩个游戏也被塞狗粮真是够了(第五人格paro)

预警:人物ooc有、蓝雨队员出没、完全是最近被第五人格洗脑的某玩家突发奇想的脑洞【喂

喻黄轻松向

=============

最近蓝雨俱乐部里疯传了一款游戏,叫第五人格,训练之余闲下手来就可以大家一起组个队玩个自定义什么的,喻文州作为蓝雨的队长,经常当游戏里的监管者。黄少天和卢瀚文一大一小两剑客都喜欢玩会主动攻击类型的角色,徐景熙作为荣耀里的辅助型选手,在第五人格里也玩了一个可以自愈的角色——医生,而郑轩则喜欢玩机械师,可以操控一个玩偶去救队友。


在一个吃完饭的中午,大家聚在食堂里,一人捧着一个手机,五个人挤在了一张桌子上,面对面坐着,黄少天和喻文州坐到了一侧,一边晃着手机一边大大咧咧地说着,“组队组队,还是队长当监管者。”


卢瀚文在一旁嘟起嘴巴轻声说到,“让队长当监管者,黄少总是被抓,拖我们后腿。”


“小孩子说什么呢,我怎么会拖你们后腿,队长开吧开吧。”黄少天插上了耳机,这游戏就像荣耀一样,游戏音效特别重要,当监管者距离你越近,心跳声越大。


喻文州笑了一下,开了游戏,这次随机的地图是红教堂,地图宽旷,建筑物相比较与其他的地图是较少的。


“卧槽,我这开局心跳是什么鬼啊。”黄少天一边说着一边偷偷瞄着喻文州的手机,看他操控的监管者玩的是什么,“诶,队长你玩的杰克啊!”


“是啊。”喻文州点点头,操控着杰克随意走了走,“少天,我还买了玫瑰手杖,要不要试试?”


“是新出那个,可以公主抱那个吗!”


“对,就是那个。”


“要要要!队长快来!”


“少天你在哪?”


“我在原地跑着呢!队长你快聆听我!”


“我看到少天了。”喻文州看到视线里那个原地打转的人影,快步走了过去。


随着喻文州的接近,黄少天操控的人物心跳声也越来越快,在游戏里,喻文州的监管者随意打了黄少天两下,就在游戏里把他打横抱起,喻文州抱着他没有动,黄少天也没有挣扎,俩人就那么抱着。


徐景熙看到游戏里的黄少天已经被抓到了,边解读着密码机边询问着周围的队友,“用不用去救黄少啊?”


“救什么啊,没眼没眼看,玩个游戏也要被塞狗粮,哎,真是亚历山大啊。”


“看看,我说什么来着,黄少总被抓吧。”


黄少天选择性无视队友们的吐槽,紧紧盯着手机,游戏里的角色心跳声一直很大,看着游戏里的喻文州抱着自己的角色,视线一阵恍惚,他突然想到了喻文州刚来训练营的时候,那时候魏老大还在,喻文州作为吊车尾一开始并没和黄少天说上几句话,后来喻文州三局胜了魏琛,黄少天这才注意到喻文州,一开始还小孩子气不服过他,气他挤走了魏老大,可后来却被他的努力和战术所折服,大概喻文州身上就是有这种魅力吧,胜不骄败不馁,脚踏实地,一步一步,比任何人都要努力的蓝雨队长。


黄少天突然吸了下鼻子,把耳机摘了下来,手机也随手扔在了桌子上,轻声说着,“队长…”


“嗯?怎么了,少天。”喻文州看着黄少天,也摘下了自己的耳机。


“我想抱你。”


“好。”


“我想亲你。”


“好。”


“哇!你们俩快住口!这里还有未成年在!”只带了一只耳机的徐景熙抬头看到了黄少天的举动赶紧用手捂住了卢瀚文的眼睛,“小卢,别看!”


“哎,今天的第五人格也是亚历山大呢。”郑轩大大扶着额头叹了口气。


-END

----------------------

小科普(为了防止有些妹子没玩过游戏看不懂游戏里的一些术语,尽量都是大白话):

监管者:抓人的。

聆听:监管者用来听人的,当监管者在求生者周围,求生者跑步或者破解密码机都会被听到。

评论 ( 9 )
热度 ( 36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