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关于洗澡时那些引人遐想的言论

这是一个很早之前的想到的梗,用了一晚上码出来,是和平时的我不一样的文风……

轻松搞笑向,反正我写的时候是一直在笑。

==========================

01

正值七月,炎暑难耐,骄阳似火。而对于夏天最残酷的事是什么,一是空调坏了,二是是停水了不能洗澡,对于恰巧今天两者都占了的蓝雨战队的宿舍来说,确实是件苦恼又绝望的事情。

 

夏休期期间,蓝雨正副队因为研究新打法攻克下个赛季而提前回来了半个月,前几天都过得好好的,突然在最后一天又停水又停电的。临近凌晨,黄少天在在床上辗转反侧,怎么也睡不着,是热得睡不着,停电开不了空调,停水又没法洗澡。黄少天把自己脱得只剩个平角内裤满屋乱晃,一边走一边用手扇风,嘴里叨咕着真是不行了,热死我了热死我了,这停电又停水怎么赶的这么巧啊,不行,我要找队长去。

 

黄少天相当行动派了,嘴快脚也快,自言自语的功夫就走到了喻文州的房门前,他敲了敲房门,询问道,“队长队长你睡了吗睡了吗?”

 

屋内没人吱声,黄少天心理犯着嘀咕,这么早就睡了?

 

黄少天本想转身离开,后来想了想还是摸黑打开了门把手,没打开手电,用手机微弱的屏幕光摸到了喻文州的床边,黄少天摇晃着床上的人背对着他正平稳的呼吸着的人,结果床上的人稳如泰山,怎么也晃不醒,黄少天拿出杀手锏,深吸一口气说,“队长队长,你再不起来我就要亲你了。”

 

噗。喻文州没忍住笑出了声,他睡眠浅,其实早在黄少天推门的时候就醒了,故意装睡没吱声。当他扭过身一下子来看到基本全裸的黄少天惊了一下,他不是没见过裸着上半身的黄少天,在青训营的时候,男孩子在公共澡堂里互相打闹的时候不是没有互相坦诚相见过。那时候的黄少天还像个小豆芽一样没发育开来,又瘦又小,而现在他随着年龄的增长,可能还跟职业有关的原因,也不怎么经常锻炼,身体也没怎么变的多么结实宽厚,还是细胳膊细腿。

 

黑暗中,黄少天对上喻文州的眼睛,两个人的眼睛都很好看,灿若星辰,黄少天的眼睛稍微比喻文州的大些,一双杏眼又亮又圆;喻文州的眼睛接近桃花眼,相比黄少天的眼睛更细长一些。不知道是不是热的原因,俩人脸上居然都有若隐若现的可疑红晕。但是在这种情况下,这个夜晚,黄少天这样的形象来到床边,他难道,难道是要……

 

还没等喻文州开始大开脑洞,黄少天就打断了喻文州的想法,他说,“队长,我俩去外面住一晚吧,然后还能洗个澡什么的,好不好啊队长。”

 

喻文州体质偏寒,火力虽没黄少天这么旺盛,可也架不住这炎热的气候,而且现在两个人贴的还有些近,黄少天炽热的呼吸喷在自己脸上,一双杏眼盯的他莫名的感觉到浑身上下都有一股燥热。如果说他刚刚还在想会不会公众人物出入宾馆不雅观,那他现在的想法和黄少天是一样的,去外面住吧,都怪这天,真热啊。

 

02

俩人收拾一下就出门了,蓝雨战队的马路对面就有家宾馆,大晚上的俩人也不用怎么遮挡就去了,刚进宾馆,就给前台的妹子吓了一跳,妹子还在怀疑是不是自己眼花,直到俩人又出示了身份证,妹子又暗捏了一下自己大腿,惊叫声硬生生憋在了喉咙里,颤颤悠悠地接过了身份证,握着鼠标的手都在打抖,选好了房间之后妹子尽量让自己用平稳的手把房卡放到了前台上并且克制自己的音调。

 

“1504号房。”

 

喻文州把房卡接了过来,黄少天瞟了一眼,疑惑道,“咦?怎么就就一张卡?”

 

“嗯……两位先生不好意思,我们家今天房间都满了,你们可以住一间吗?”

 

“那倒是没关系,反正都是两个大男人。”黄少天嘴上说着,心里却在犯嘀咕,好奇怪啊,今天不过节又不是什么日子的,怎么会没有多余的房间呢。

 

喻文州和黄少天刚并肩上了电梯,妹子立马就掏出手机拍了个背影发给了自己的好亲友:

 

[图片][图片]天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看谁来开房了!!!喻黄is rio!!!!!我要原地爆炸了!!!!!

 

03

喻文州和黄少天俩人进了房间以后,黄少天打开了空调就开始脱衣服,只有一间浴室,黄少天说他先洗,还好这只是一件普通的大床房,不是什么情侣住的那种浴室还半透明的那种房间,喻文州玩着手机听着浴室里哗哗的流水声突然又有一种奇怪的感觉就涌上了头,这个步骤,怎么这么像自己不小心看到的某些同人文里描写的那样……

 

喻文州和黄少天关系太好了,以至于会有队员或者粉丝拿俩人打趣,还会写同人文,喻文州和黄少天一直都知道,有时候妹子们写的文在微博上还会艾特俩人,第一次黄少天不小心看到了之后还脸色通红地拿着手机过来找喻文州,一向伶牙俐齿的他居然舌头打结了,他说,队队队队长,她,她,她们居然……

 

喻文州说,少天啊,我早就看到过了,习惯就好了。

 

但是他们也不太介意,都是两个大男人,开玩笑就开玩笑吧。有时候还会故意在无意间发发糖,以至于别人都问他俩是不是真的在一起的时候,喻文州和黄少天又一脸无辜又默契地回答,没有啊。

 

洗着洗着黄少天就喊喻文州过来帮他搓背,喻文州一进入浴室就被浴室里铺面而来的热气熏了一下,热气散去,黄少天拿着搓澡巾递给喻文州,他喊了一声,队长你还等什么呢,快来帮我啊。说完之后他背对着喻文州用双臂靠着墙壁,把脸埋在了自己的臂弯里,臀部也微微抬起,漂亮的肩胛骨陷了下去,身体翘起了一个完美的弧线。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浴室里太热了,雾气缭绕的,俩人脸上居然都有些微微发烫,喻文州更感觉好像有一把火在自己胸口处燃烧,又烫又焦灼。黄少天和喻文州都是南方人,又因为宅男不怎么总出去晒太阳,其实两个人都挺白的。黄少天可能刚刚搓自己身上的时候使劲了些,胳膊和腿上都微微泛红。

 

当喻文州的手摸上黄少天的肩膀的时候,他明显感觉到前面的人微微颤抖了一下然后身体都绷紧了,他一手按住黄少天的肩膀,另一只手套上了搓澡巾,边按着黄少天边搓着黄少天的后背,他好笑的说,少天,放松啊,你这样我怎么——

 

黄少天还没听完就连忙打断,停停停!队长你别说这么令人误解的话好吗?

 

喻文州眨了眨眼睛反问,什么令人误解?你绷得这么紧,怎么搓啊。

 

哦。黄少天把头埋得更深了,闷闷地发出一个音节,任由喻文州按着自己的肩膀,顺着后背搓,喻文州问他这个力度可以吗,黄少天说可以。喻文州看着像个文弱青年似的,实际上手劲蛮大的,搓黄少天的后背用了些力,白嫩的后背上立马泛红了,黄少天并不娇气,只是身上莫名的爱留下印记,有的时候磕破点疤痕,别人三五天能好的,他得两个礼拜才能好,但是黄少天不怕疼,从来没介意过这些。而且喻文州挺有手法的,搓的黄少天也蛮舒服的。

 

喻文州帮黄少天搓完之后就出去了,黄少天又冲了冲身子也洗完了,黄少天在浴室用毛巾擦干了身子,又穿着平角内裤趴在了床上,时间太晚了,没多一会他就睡着了。喻文州本想也叫他帮自己搓一搓,喊两声没人吱声之后他就知道可能是睡着了,也没再招呼,自己洗洗后也出去了,他和黄少天躺在一张床上,同床共枕一个晚上,该发生的不该发生的,当然都没有发生!

 

04

次日清晨,天边露了鱼肚白,喻文州被手机铃吵醒了,他和黄少天的手机是一样的,手机铃声也都是系统铃声,可他忘了自己的手机静音了,接听的是黄少天的电话。电话那边是郑轩的声音,“黄少!你在哪呢,我打队长手机没接啊,今天不是夏休期结束的第一天吗?用不用训练?”

 

电话那边的郑轩正好因为在给卢瀚文弄电脑,手机就放在桌子上开的是免提,喻文州刚醒的声音从电话那边传过来,虽然有些失真,但是蓝雨战队的成员们却听的一清二楚,“嗯?是阿轩啊,我和少天在宾馆,少天还没醒呢……”

 

黄少天听到电话铃之后也迷迷糊糊的醒了,他翻了个身用手指着后背说,“队长?你昨天是不是有点使劲了,你看看我后面红没…”

 

郑轩两三步一下就蹦过去把手机拿了过来调回来了听筒模式,用手捂着听筒小声说,“队长……黄少……原来你们真的是啊……”

 

喻文州和黄少天相视看了一眼,他们是不是误会什么了?这真是说者无心,听者有心,本来俩人就啥也没有,可听在外人听来怎么就这么容易想歪了呢。

 

黄少天一把把电话抢过来说,“靠靠靠!我和队长什么也没有!什么也没发生!就是昨天在宾馆洗了个澡!我们是纯洁的友谊!友谊!”

 

蓝雨众人嗤之以鼻,宁可相信黄河水倒流,也不相信喻黄没一腿,好吗?

 

05

不过这就算个小插曲,没人太那这个当回事,他们平时被闪瞎惯了,毕竟生活还得继续,训练也要照常,第一个‘坐实’喻文州和黄少天一定是真的在一起人的还是郑轩。

 

自从黄少天上次被喻文州搓后背感觉手法还不错之后,就经常在洗澡的时候找喻文州来搓身子,蓝雨战队里正副队的屋子是挨着的,在旁边就是郑轩的房间,郑轩的床挨着黄少天的浴室,他本无心去听,要怪就怪蓝雨宿舍的隔音貌似不太好啊——

 

黄少天浴室的流水声戛然而止,紧接着伴随的就是喻文州的声音,“少天,都多少次了,放松啊。”

 

郑轩听的瞪圆了眼睛。

 

“嗯…队长,你今天没吃饭吗,用力啊。”

 

“我这不是怕少天疼吗,你看你后面都有点红了。”

 

郑轩翻了个身,又用手堵住耳朵,企图拒绝接听声音。

 

“没事,我不疼啊,又不是小姑娘。”

 

“少天舒服吗?”

 

“挺舒服的,你再用点力,下面点。”

 

郑轩听的脸通红。

 

“下面?这吗?”喻文州用搓澡巾拍了下黄少天后腰的位置,搓澡巾伴着水声拍在皮肤上,啪的一声,清脆又响亮,这没拍还好,拍完之后黄少天的小脸蓦地一红,小声说,“队长,这个动静是不是有点奇怪啊?”

 

郑轩实在听不下去了,还有完没完了!为什么要让直男接受这样的冲击!

 

“怪吗?”喻文州继续手上的力度,黄少天身子不稳,被搓一下就晃动一下,“快搓完了,少天你太瘦了,得多吃点啊。”

 

黄少天心里突然有种陌生的情愫开始涌动,我好像,有点喜欢上队长了。而他的队长,早就有这种情愫了,他们太需要一个契机了。

 

06

当第二天郑轩顶着黑眼圈去食堂吃饭的时候看到了黄少天,黄少天就坐在他旁边拍了他一下肩膀,打着哈哈说,“阿轩是不是昨天熬夜了哈哈哈,年轻人要早睡早起身体好啊~”

 

郑轩嗯了一声趴在了桌子上,心理默默吐槽,亚历山大,你以为我是因为哪两个人“夜夜笙歌”才这样的啊!

 

黄少天还在郑轩耳边喋喋不休地说话,郑轩很想把耳朵堵上,拜托,我昨天就听了你叫了一个晚上,我今天实在是不想听到你说话了啊啊啊。

 

黄少天说完之后也和郑轩一样趴在了饭桌上,小声嘟囔句,哎,“你说我和队长表白他会不会接受我。”

 

郑轩全当是小两口闹脾气,他哪知道黄少天和喻文州是真的没在一起。他说,“亚历山大,别再虐狗了好吗,队长最喜欢你了,你去吧,他怎么可能会不同意。”

 

他说完之后,喻文州也端着餐盘过来了,坐在了郑轩对面,黄少天旁边,询问了一下,“唠什么呢?”

 

郑轩看到喻文州像看到了救星一样,“队长你可算来了,黄少说要和你表白,你们别闹脾气了快和好吧啊我先走了!”说完就逃得飞快,端着自己的餐盘去别的桌子坐下。

 

“嗯?我们是不是又被误会了?”喻文州喝了一口粥问道。

 

“好像是……”黄少天正想怎么辩解表白的事,就听到喻文州说了句。

 

“那就误会一辈子吧,这样也不错啊。”




-END

都去宾馆脱衣服洗澡也没睡觉!其实急死我了2333

郑轩大大:为什么总是让我承受这样的事情

评论 ( 19 )
热度 ( 65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