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选修课(上)(校园/年下)

预警:

人物ooc可能有

人设是一个内心戏很多的小周和一个专注于撩汉【?】的天天


====================

每周三下午,F大上选修课的时间。

 

周泽楷听说这学期的选修课上会和几个大三的一起上,据说这些人去年不是没报上选修课,就是选修课学分没修满,而现在眼瞅着面临毕业只能和大一的混在一起修选修课学分。身为读了十多年没逃过课最多只是迟到的乖乖少年周泽楷来说,他是对这种行为嗤之以鼻的,都大三了还和大一起上课,这叫什么事啊,一定不是什么好学生。

 

 

“真没想到这么枯燥的保险学居然会遇到黄少啊!”

 

“黄少是哪个?”

 

“就是坐在斜前排那个白衣服栗发的男生!是电竞社的副部长!”

 

“可我感觉坐在咱俩后面的周泽楷也很帅啊,是信息系我觉得长得最帅的男生了!”

 

险些迟到的周泽楷从后门走了进来,恰巧就坐到了这两个姑娘后面,刚刚入座就听到了前面俩姑娘你一言我一语的交谈,他本无心去听别人的谈话的,只是刚好的听到了自己的名字而已。周泽楷从小到大,从邻里邻居到校园没少听到别人对自己样貌上的褒奖,他并没太放在心上。

 

前面的俩姑娘并不知道她们讨论的当事人就坐在身后,继续小声八卦着。

 

“但是周泽楷不爱说话啊好难接触,我觉得黄少看起来更好接触啊!帅气还阳光!但是…”说话的姑娘停顿了一下,凑近旁边女生的耳边说,“但可惜是个GAY啊…”

 

听到前半段的小周抿了抿嘴,无辜的想,我只是不太爱说话而已啊。

 

“啊?!同性……”恋字还没出口就被旁边的女生捂住了嘴巴,捂她嘴巴的女生有些责怪地看着她,“你是不是有病,你都要喊出来了!人家就坐在斜前排呢!你再这样以后我啥也不和你说了。”

 

“有什么关系啦,他在打游戏呢,听不到的。”

 

黄少天确实没听到俩姑娘的谈话,但是就坐俩姑娘身后的周泽楷却‘不小心’听到了八卦,他有些好奇,顺着俩姑娘刚才探讨的方向看去,首先映入眼前的是可能因为常年打游戏宅在屋子里的洁白的腿,穿着短裤,腿很大大咧咧地伸在了过道处。栗色的头发看起来很软,居然有点想让人揉乱他的头发。

 

黄少天戴着耳机正在和坐在旁边的张佳乐和郑轩打着手游,三人占了一大排。三个人里数黄少天最吵,他嘴里不停叨咕着,跑啥呢兄弟,上路gank,郑轩我来帮你了啊哈哈哈。

 

消瘦的肩膀也因为说话而在不停地颤动着,手速大飚地按在屏幕上,就算一边说着话也不影响操作。

 

身材好瘦啊,虽然听不清在说什么,但是好吵,减分。周泽楷默默在心里想。

 

“你说的这个什么黄少,我怎么感觉上学期没在这个课上见过?”

 

“黄少天学长是大三啦。”

 

原来老师说的大三就是他们吗,居然大三了还得和大一一起上课,嗯,减分。周泽楷继续默默想。

 

乖乖少年周泽楷当时心想自己这辈子都不会和这些人有交集,但是没想到这么快就打脸了。

 

第二周上课的时候,周泽楷依旧是自己一个人坐在了教室的最后一排,枯燥乏味地选修课上大部分人都睡了过去,还有几个硬撑着地坐在前排与老师互动,剩下的包括周泽楷在内都是在自己鼓捣着手机。

 

上课时间已经过去快一半了,有两个人鬼鬼祟祟地从半开的后门钻了进来。进来之后先张望一下讲台,发现沉迷于自己讲课的老师并没发现后进来的二人。然后他俩开始坐在座位上低声闲扯皮,被毒害者当然是同样坐在后排离他俩最近的周泽楷。

 

“张佳乐那个混蛋,居然不来上课了,亏我还等他来着!”

 

“黄少你别推锅啊,你也有责任,要不是你非要中午去吃那家小火锅,我们能迟到吗?”

 

“好啊轩仔,你是不是赖上我来了。我们的感情呢?再也不是你抱着我大腿说天哥带我飞的时候了!”

 

“天哪黄少你别皮了,我今年不能再旷了,再没有学分就不能毕业了。”

 

“哎呀,知道知道。等等,”黄少天突然想起了什么,扭头拍了下坐在旁边的周泽楷的肩膀,“嘿兄弟,问下,点名了吗?”

 

“没。”周泽楷玩着游戏,头也没抬,这把已经被对面推到高地了。

 

“你也玩这个啊兄弟。”黄少天稍微撇了一眼战绩,“我操这不快输了吗,嗯?你杀了二十个了?!队友的锅吧,好菜啊,和天哥一起玩吧,天哥带你飞啊。”

 

周泽楷很想拒绝,想说我们并不熟啊。但刚好游戏就在这个时候结束,手机屏幕上明晃晃的两个大字,失败。

 

“输了输了输了,加好友一起玩吧。”黄少天掏出了手机,点开了某社交软件的二维码,放到周泽楷面前,说,“扫我。”

 

周泽楷还是很想拒绝,怎么会有这么自来熟的人。于是他摇了摇头,刚想抬头说一句,不用了吧。

 

结果对上了黄少天的眼睛,黄少天还是保持着刚刚拿手机的姿势,冲周泽楷笑了一下,一笑还有虎牙,就像刚入春的暖风,迎面铺在脸上,浑身散发着缕缕沁人的气息,让周泽楷一下子把所有拒绝的话都咽了回去。

 

“好。”周泽楷点头。



-TBC

写这种纯情恋爱真滴好【

往下发展会开车吧……感觉不管多么小清新的设定,到我手里都变了味【

评论 ( 18 )
热度 ( 36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